8週年

 
天啊 😱 怎一晃又是一年了 難怪髮蒼蒼 視茫茫 齒牙不斷的動搖 
不認老還真不行ㄝ😬
 
IMG_3294.JPG
老是忘了年紀而與較年輕的人一起玩最後總被笑動作遲緩而傷心難過
當然很不服氣 心想“老了 妳兜哉”。
變老變遲緩 哪是我願意的啊 🤔
 
當然依舊這邊痛那邊也痛⋯⋯原本又回台大治療,但這“疫情”
全部停擺 能忍就忍 不行就吞止痛藥
這ㄧ年除了去日本賞楓 美國看孩子及沒看到極光的冰島外 
就在台灣參團
1.花東三日遊 2.台灣合掌村 3.溪頭、日月潭 4.阿里山、嘉義 5.南橫
覺得都很不錯 只是溪頭、阿里山、南橫的山路真的都把我累歪了⋯⋯
愛爬山者這只是輕量級的 但對我而言已是要老命了😛
 
反正就玩到掛吧!😛 
 

IMGP2381.jpg

 

IMGP2488.jpg

IMGP2514.jpg

 
去年底體重曾莫名其妙的下降,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因減肥從沒成功過突然下降到我滿意的公斤數當然暗爽
只是 我食物並未減量反而刻意增多 
所以不免擔心起“”細胞是否在發作
還好12月去美國時再去找了那位中醫師調理
哈哈體重迅速恢復且不斷增加中⋯
而且疼痛也少了些
但 
回台久了疼痛又增多了 偏此時不能再飛美⋯
 
其實“癌”沒想像中的可怕  ”心態“很重要
尤其最近聽了許添盛醫生的身心靈的賽斯心法後
更驚訝有多個癌症病患 因心境的轉變而被治好的例子
我是無意中從YouTube 聽到的 然後就每晚聽他的演講入睡
 並未買書及CD
心 想:也許我該到“賽斯村”住一陣子  說不定也會脫胎換骨😄
 
8年 喔~8年了 很快就10年⋯20年 ⋯
哈哈 我不想活太久啦 太累了 每天要與痛爲伍 還要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
不過有天聽人說 裝久了 就成真
是嗎? 裝久了就不痛嗎?
但真的裝久了 大家都不記得我是癌友😄😄😄

ACAD57D8-C9F9-45D1-A397-02808A2CD508.jpeg

 
目前的苦惱是: 我愛旅遊 但很多地方已無力去了
且年齡太大了  旅行社也不給跟了
 
人生好多無奈 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