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一年疼痛的日子較多 心痛+筋骨痛
 
IMGP1048.jpg  
 
 
尤其2月去了趟埃及 回來後筋骨的疼痛至今未修好
而 5月初那一小摔 似乎更是雪上加霜
也努力復健及運動  甚至來美仍繼續就醫(好貴呀 得自費)
但就是莫名的痛  最近止痛劑吃得比以往多😬
 
去年9月去了呼倫貝爾後就進入了休養狀態 直到今年2月去了埃及12天
3月濟州島4天  4月日本5天  然後5月就到美國(加州+賭城)
喔 對了 去年底也是有到美國啦⋯😄
 
心痛是因失去了二位朋友 (原以為是摯友)
一位是去年去玩時 在半途就不知為何開始不跟我講話
一位是今年4月 當她得知我繼承了千萬債務後 就消聲匿跡了 
哈哈 我又沒開口問她借錢 😡
 
 
煩亂中又得知我的投資失利 目前官司中 希望能撈回一點棺材本才好哩🙏
 
 
 
每天我仍裝著笑臉 努力的過活著⋯⋯
 
大部份時間 我是忘了我是癌友  因為被疼痛佔據了所有關注力
 
IMGP1009.jpg  
 
批ㄟ素: 美國中醫師說 我腿的疼痛可能跟脖子的“”細胞 有關 😱
      其實我也沒很驚訝啦 因幾年前就有人跟我說過 只是我仍
 .
.
.
.
 
不想開刀
 
 
IMGP2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