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 我還活著 

 

從去年524到今年524 說實在的日子並不好過 
 
但我仍樂觀的把它走過了
 
除了 治療雙膝及腰臀的疼痛外 
 
還加了8/9 突然的急性腎炎 高燒後發冷到抽搐
 
8/24早上醒來 右手毫無知覺 以為中風了 結果是手臂跑位 ⋯⋯
 
8/30一早又咬斷牙套 弄得必須拔牙 植牙 做牙套
 
從去年9月忙到現在 尚未完全做好 
 
 
而在今年3、4月娘家的事 讓整個人進入抓狂 憤怒 傷心 
 
脖子腫塊突然長大許多 因為它完全是跟著情緒走啊
 
 
 
唯有讓自己平靜 它才會慢慢再縮小
 
還好公園裡的小鳥 讓我分散了緊繃的情緒 
 
再加上阿瑾天天陪著在公園裡混 還常扛大砲借我解"攝"癮 
 
也謝謝林醫師總在我掉入谷底時 及時的出現⋯⋯
 
 
其實最大的困擾不在脖子上的腫瘤 而是膝蓋的疼痛 讓我無法出遊
 
 
努力積極的治療 耗時耗費 似乎沒有得到該有的回報 
 
苦惱 實在苦惱
 
 
祈求奇蹟快快出現
 
 
IMG_4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