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折磨 今終於找到牙齒的痛點⋯

又得長期抗戰 在時間、金錢、挨痛、恐懼中渡過⋯⋯

”長壽“ 有意義嗎?

 

 

 

8年前當醫生宣佈我得癌時

我並未問 為什麼 為什麼會是我

可是今天醫生說明需拆掉牙套(3個)

然候補骨粉再植2顆另一個若牙根還好 做牙套就行

這不是花錢就好 還得長時抗戰 忍耐疼痛 與不便 

今天我真的想問 天啊! 為什麼 為什麼我需經過這麼多折磨

上星期眼科才說我該開白內障了

今天牙齒又得長期治療

這些年來 全身疼痛沒停過  我總是笑而置之

但是 今天 今天 我真的只想哭...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

.

如果說 是我長期沒理它 所以惡化也就算了

但我嘴裡那些牙 應該夠買賓士嬌車了吧 ??

何況2月才做好一顆掉下的植牙

為什麼當時的牙醫沒看出我的痛點

因這牙套也是他做的且就在植牙的旁邊

只能說 為什麼我都沒找到對的醫生

我的醫生貴人 你到底在何方?

在骨科 復健科的花費也是可在鄉下買個房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不明白

.

.

.

天啊 求求您 

翻翻生死簿  何時輪到我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