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昨天朋友陸續來訊息 說淡水海邊有新候鳥

而且很詳細的吿知地點 危恐我這大路癡找不到

還好是在新市鎮這區 是我比較長走的路線

而且 只要有人來拍  找人群比找鳥容易多了

邊騎還邊問扛大砲的 所以找鳥點就不困難了

目標是漠䳭 沒拍過 所以要拍 沒想到還有贈品 藍磯鶇 加減拍

漠 䳭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漠䳭&藍磯鶇

 

最大的困擾 是有個水溝 按我的腿長 跳過去絕對沒問題

但 老了 就怕重心不穩 腳扭傷

不好意思老麻煩人拉我過去又過來 所以沒拍到漠䳭地上或草上版 

改天再找善心人士拉我二把

趴兔

10/27 陰天 效果欠佳 懶得等 還是去逛沙灘  練體力較實際

 

漠䳭 & 藍磯鶇

漠䳭 & 藍磯鶇

漠䳭 & 藍磯鶇

漠䳭 & 藍磯鶇

漠䳭 & 藍磯鶇

漠䳭 & 藍磯鶇

漠䳭 & 藍磯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