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 只會去沙崙海灘 朋友來也只會帶去沙崙海灘

心裡雖然偶而想去逛街買點東西 但最後還是往沙崙海灘

嘿嘿 它不但釋放了我的負能量 還讓我長肉了 嗯 這個不好吧🤔

現天氣涼了 所以即使早上沒空去 下午再去也不曬了 

第一次看到人多 我直接騎過去 然後搭車回家

第二次 人更多 我想不能再如此畏懼人群 硬著頭皮走進去

媽媽咪呀 除了帶小朋友戲水玩沙 、情侶、朋友外 還有10對人馬在拍婚紗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第三次 多雲 人少了一點 但仍有5對拍婚紗的

原來這裡是拍婚紗的勝地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照片順序總是顛倒 沒耐性去修改了 😬

 

當然也是拍戲的好地方 曾看過騎馬拍古裝劇

雖說夕陽很漂亮 但我還是喜歡清晨的清靜 感覺整片沙灘我獨享

也喜歡搭車回家時 經常是包車

沙崙夕陽

沙崙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