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 總是在930以後 才出來坐在雨棚下等鳥

首先看到陽光灑在圍牆外的樹上  看著一群小小鳥在裡跳動

 每當我玩iPad 偶一抬頭就發現圍牆上站一排白冠帶鵐 一隻二隻三隻⋯⋯

夾著黃腰鶯或加州拖喜

最喜歡看牠們一隻隻的像落葉飄下 盡情的享受美食

 

偶而一些奇怪的鳥聲 但卻未出現 相信圍牆外還有不願過來看我的

 就像那隻黃頭的湯森鶯 只露臉一次 

上網查了牠吃蟲 我也馬上買了 只是我不敢抓活蟲 只買乾燥的死蟲

 牠不來捧場 肥了松鼠及其他鳥

 

最近發現鳥群越來越少  是南下避冬嗎? 

我走了 希望每隻都安好 來年再見囉

 

蜂鳥3 白冠帶鵐810 黃腰鶯23

加拖喜23 家朱雀 公的很少見

 小嘲鶇11月還看到12月就不見了

湯森鶯1 只出現一次 Bewick's Wren比维克鹪鹩也只出現一次

喔 還有愛喝水的暗背金翅 及橙冠鶯

(目前 iPad無法傳上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