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妳老公打來  最先我只是以為妳沒力氣講話

但 他說妳已走了  ⋯ 腦袋頓時 空白 

他說了你離開的時間 我又再問了一次 

可是 我怎也記不起來

12/14時我還跟妳約了 12/26我一下機就做好防護先到妳家看妳

妳還說:有什麼好看的。

我回說太久沒聊天了 就只去聊個10分鐘吧!畢竟我是叫車 他應該不願等太久

可是12/15 妳就沒再回訊息了

昨一早 我看到訊息已讀 所以我就安心些 

哪知那是妳老公幫妳讀的

我5月搬家 妳們7/28就來看我了

9/14妳明明已咳得厲害 但還是遠道來 我沒拒絕是知道妳需多曬太陽

妳不但送我椰子油 還載我去看海 請我吃飯

10月底我來美 但仍"賴"不斷

11月我確診 妳還努力幫我找資料

我沒要妳加油 因我們都屬"放棄治療者"

我不懂得如何讓妳舒服 我只把每天拍到的照片跟妳分享

去年到今年在我最痛苦焦慮時妳總是有辦法安慰我

甚至到台北來請我吃飯陪我閒晃舒心 而我卻不知如何幫妳

妳走了 往後我向誰細說我的痛

突然想到是否妳吸收了我太多的負能量

天啊 我真的罪該萬死

。。

老天 您怎老帶走我年輕的朋友 留下我這孤單老人啊😱😱😱

 

抱歉!昨拒絕妳老公 說我不願去靈堂

實在是一大早 那邊又沒人 我害怕啊

通常我都事先跟朋友說 我不會去殯儀館告別的

但這次我真的來不及回去

雖然我有想提前回台 但孩子強留住我

而我也想多享受一下親情

就這樣 bye 了 摯友

祈盼天堂見

 

後記:

想想我們還是心靈相通的 那天半夜突然夢到找不到台幣 怎搭車去看妳?

等到5點多再也睡不著 乾脆起來找

3天來找遍了所有抽屜 櫃子 也不得不重新整理

但就是沒看到 也請兒子幫忙  也是沒著落

昨傍晚找到了 然後幾小時後 妳老公來電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