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有您們默默的付出  所以沙崙海灘總是比別處乾淨

曾冒眛的問:那位老先生呢? 您說 不知 不認識

老先生80幾歲 他說已在此撿垃圾20幾年 真是令我汗顏

前一陣子突然驚覺老先生沒再出現  心想 病了嗎?

後來出現了這位較年輕的  我以爲是老先生的親人

今天多了一位女孩 邊撿邊快樂的唱著歌

感謝您們的付出 讓我享受這乾淨美麗的沙灘 

難怪我身心都調適的越來越好 

我不敢說哪天能加入您們 但在我能力範圍內將爲社會做另一種奉獻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沙灘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