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茶會訂在優美的渡假山莊

我只能包車前往

會場都是妳美麗 活潑 開朗笑容的照片

每個人都懷念妳充滿活力的舞蹈 

妳總在候機無聊時教大家起來做瑜珈

我們相識於2012年前往馬達加斯加的旅程

2014我們再度在機場相遇 哈哈志同道合 同一團去納米比亞

那次回台後 我們開始有了聯系 

約吃飯 約桃園 、台北到處走走

妳一向樂於助人 凡是我碰到的大小事 妳都樂於幫我開解

回台第2天我就騎車去漁人碼頭 突然好傷感

因為之前我總把一早拍的海景與妳分享 那天拍後不知該傳給誰

因為妳不會只回傳一個👍 而是帶有溫度的回話

短短幾句幾個字  可是我一天的能量丸

別了 好友~

再想下去 我的面紙都不夠用了⋯⋯

想妳 在夜深人靜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