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來孩子病了 所以我們就沒出門拍照 

然後我也有一點小症狀⋯🤨

只好在家踱步 沉進回憶的深淵裡

去年就開始整理相簿 以前是底片機 拍回來總是

洗了一堆照片  然後整理成冊  一冊冊的相本塞滿書櫃

但陸續親友的離世 自己也病了⋯⋯

體悟到這些將來只給孩子製造多餘的困擾

不如趁機 翻拍幾張留在網路上就好

但又因事而中斷⋯⋯

 5月搬家前 硬把南極的照片存到電腦 因當時用相機拍的直接燒成光碟

錄影機拍的 仍在小光碟裡 麻煩的是 現電腦沒配備光碟機了

趁這幾天無聊就再看南極照片 但除非很模糊

不然還捨不得刪  斷捨離 還真難辦到

搬家時 雖丟了很多 也送出不少 但留在舊家的仍是可觀

等回台 再好好的去清理 

記得去南極時 我是帶了30個焦卷 30片小光碟 

有人帶100 焦卷😂😂😂 一群瘋狂人

因是2007才被逼學會做部落格 當時是在雅虎 後來雅虎解散了

我求救了好幾天 才把它移到隨意窩 但那邊我實在操作有困難

 就到痞克邦來 但原來的東西 我又移不過來 苦惱!

 原來在雅虎建立的好友也都分散四處 後來大部份出現在臉書⋯⋯

也就是2005年時 我還不會搞部落格 所以當時就沒做詳細記錄。

看了照片 有點懊惱為何之前那麼堅持不用單眼 

2009才開始學拍鳥 用單眼 

所以後來只要朋友問是否該用單眼 我都說趁體力夠時就快用吧!

譬如我現在扛那300的小砲已有困難 

可惜沒後悔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