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杯咖啡打敗

一整晚想盡辦法睡覺💤但就怎麼也睡不著

中途還試著吃一包助眠的藥

可是除了增加尿的次數外

一點睡意也沒有

一次起來拿外套 一次拿圍巾 又一次乾脆拿了小電毯

所以根本也不是冷的睡不著

昨大學同學開了1.5小時的車來看我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喝咖啡

聊了4小時喝了2杯咖啡

就這樣睡不著了

ADB79A0C-FC11-46F2-A059-5D40E7C6C44D.jpeg

 

我只能說咖啡品質不好

因真的好咖啡不會這樣的 何況是中午喝的

看了影片 玩了接龍 聽了整晚的演講

燈關了又開 又關又開 

天亮了 我突然想起帶有一小顆就可以睡昏的藥

竟然被我忘了 可是天亮了 我不能吃它

希望今夜能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a 的頭像
    rosa

    rosa的部落格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