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朋友邀我去埃及時 看了行程很快就答應再去

可是跟旅行社報名時 經理卻說去過了幹嘛再去😬

 

繳訂金後想到又要飛長途又要轉機  的確是有些後悔。。。

 

沒錯金字塔仍屹立在那裡不變  商店仍維持殺價的樂趣

(我沒買喔  27年前買的東西都還在且完好再訪埃及

 無缺)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體力的消退不再去管它歷史 

只以純欣賞的心境來回顧 

 

意外的收穫是團員滿滿的愛心溫暖了身上的疼痛 

真的太感恩了每個都那麼的友善  搶著幫我拿行李又把好位置讓給我

路不平的地方也都提醒著我牽著我。。。天啊雖然我不是信阿拉的

但那幾天

我天天感謝著阿拉給了我這麼多的好天使!

 

2/10的埃及團  是我旅遊30幾年來最好最棒的一團  

 

真是愛妳/你們呦⋯⋯

 

 

8ECD5D40-F00B-4396-80A4-EF735E998EAA.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