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看到 老二假借老媽名義 控告我沒有付撫養費
心中怒火直竄 用盡所會的幾句三字經咒罵,然後翻箱倒櫃找匯款資料
從沒想過付費人還要防被告 還得儲存所有資料 真是XXX
豈止是奉養父母  連你都是我們在養啊
 
3/13 接到媽媽摔倒住院消息
我心抽痛 但不想去醫院 ,心想老二 你又再玩什麼老把戲 
把媽媽押到醫院 好拐騙所有親朋的紅包?
14日打電話到醫院,護士說還好,只是不肯說話。
(心想 若是我 也不要跟這不肖子說話)
每天就跟美國阿姨 加拿大大哥 通話 尋問誰有最新消息?
但所有親朋沒人願意去醫院探望 
 
每天就像孤魂野鬼在家閒晃 偶而到銀行請教一些問題 也請她們幫我印出 幾年來的帳單。
 
3/21 我實在按奈不住 直接搭高鐵南下到斗六台大分院  當時她尚清醒
起先 不論我說什麼 她都只點頭 睡過午覺後 就稍有互動 講了幾句話。
據醫生的說法是 腦部長瘤壓到神經 而瘤已潰瘍。
當天返北已天黑了,這樣也好,沒人看到我邊走邊掉淚⋯⋯
 
3/29 再度南下 她已帶上全罩式氧氣罩 完全沒反應 只是靠機器維持生命
只怪我無知 看不懂那些儀器 回來後只告知孩子必須安排南下看阿嬤
也告知了阿姨 希望她 能30日去 。。
 
3/30 阿姨及三舅去過後 告知 應該還可撐ㄧ陣子
 
3/31 清晨3點多起來上廁所 看到大哥的line 說已來不及了 媽媽30日晚上走了。。
(因為長年被老二騷擾 所以晚上我不但關手機 也拔掉家裡電話 因此沒接到病危通知)
照原計劃南下 只是 ,不是去醫院 而是去殯儀館
 
4/5 南下處理後事, 6日出殯 ,8日上調解委員會 ,9日返北。。
 
當年老爸走時 我哭得很傷心 但 很快就能釋然了。。
 
 
這次有好多好多遺憾無法彌補 無法釋懷
 
 
媽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妳錯誤的選擇 害到妳自己也害了老二  也讓我一直內疚與自責
 
ㄧ個多月了  午夜夢醒 總是想妳  不知妳是否放下 真的離開 還是仍牽掛著妳寶貝兒子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