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紅燈前停下腳步

突然後面有個聲音說: 現很少人看到紅燈會停下來

聽得我好慚愧 因我就常因這街道狹窄且車輛少

而無視紅燈的存在 直直就給它走過去

有次就因這樣 而差點被摩托車撞到

 

回頭看看說話的人 他撐著2枝拐杖

天啊~ 一定是老天派天使來警告我了

從那天起  我乖乖等綠燈才過

 .

.

 _IGP5628.jpg

 

這些天因身體的不適又進入了低潮期

每天早上雖然仍強迫自己去公園走路

但總還是鬱卒

.

.

 

某天一出家門 又看到那須靠著拐杖走路的人

在我前面緩步前進 我在後面跟著慢慢走

 

心想  他應該比我更痛且更不方便

那我這樣疼痛又算什麼

 

感謝  


天使帶來的訊息

我 接收到了 懂了

 

我該知足

不再悲傷

.

.

.

_IGP5627.jpg   

 

 _IGP5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