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 沙崙海灘

搬到淡水已一年7個月了

除了出遊或下大雨外 我幾乎天天去報到

它的千變萬化 舒解了我心疾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心有多痛

只想沉浸在沙灘 海浪 藍天 白雲裡

任憑 豔陽 狂風 細雨的肆虐

好歹它安撫了我那快窒息的細胞

.

.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我愛沙崙

照片順序有點亂 但又何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